酱炖香菇

    发布时间:2007-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香菇6个,红辣椒2个,青辣椒4个,大葱1/2根,大酱4大匙(辣椒酱l/2大匙,蜂蜜1/2大匙,香油2小匙,泡香菇的水2.5杯),牛肉100克(酱油1大匙,白糖1小匙,葱花2小匙,蒜泥1小匙,香油1小匙,芝麻盐1小匙,清酒1小匙,胡椒面少许)。

    香菇

        酱炖香菇的操作方法:

        1、用水浸泡香菇,去柄切成片。泡香菇的水留下备用。

        2、牛肉切成粗丝。

        3、将红辣椒、青辣椒、大葱切成片。

        4、用牛肉作料拌匀牛肉和香菇。

        5、把辣椒酱、蜂蜜、香油放入大酱中拌匀,倒入泡香菇的水搅匀。

        6、先用香油炒拌好作料的牛肉和香菇,再倒入调制好的大酱汤烧煮。

        7、放入辣椒、葱熬至酱汤汁浓时即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