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菇丸子

    发布时间:2007-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干香菇、牛肉馅、鸡蛋、姜末

      做法:1、将香菇用水泡发,切成碎末。牛肉馅加入鸡蛋和姜末,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打10分钟后加入香菇末和盐,搅拌均匀,将搅拌好的牛肉馅挤成适当大小的丸子。

      2、炒锅里多倒入一些油,五成熟时丸子下锅。保持油温炸5分钟至丸子浮起,加大火,炸出漂亮的颜色,捞出即可。

      特点:适合孕早期补充叶酸。香菇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非常适合需要控制体重以及有便秘烦恼的准妈妈。

      提示:干香菇泡发时,最好用冷水,这样才能保持完整的香味。也可以在丸子外面裹上芝麻炸,做成香菇芝麻丸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