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奶油蘑菇浓汤

    发布时间:2007-12-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奶油蘑菇浓汤

    食材:

        白蘑菇100g、洋葱碎30g、干百里香1/2茶匙(3g)、香叶1片、
    雀巢淡奶油200ml、黄油100g、水600ml、鸡精10g、粉面100g、盐1
    茶匙(5g)、黑胡椒粉1/2茶匙(3g)。

        做法:

        1、 将白蘑菇洗净,沥干水分,切成0.5cm见方的小丁,待用。

        2、取用水600ml加入鸡精10g,搅拌融化,制成鸡清汤待用。

        3、中火加热锅中的黄油(80g),待黄油融化时放入面粉翻炒1
    分钟,制成黄油炒面,取出待用。

        4、锅中放入剩余的黄油,加入洋葱碎和香叶炒香,放入白蘑菇
    丁翻炒片刻,加入干百里香和黄油炒面拌炒,倒入鸡清汤搅匀,煮大
    约10分钟。

        5、最后调入盐、雀巢淡奶油、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