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醉鸡

    发布时间:2007-12-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基本材料:肥嫩母鸡1只,水发香菇3朵,火腿肉3片,高梁酒50克,鸡汤750克,丁香子5粒。
            制作过程:1、将鸡治净,从背部剖开,再横切3刀,鸡腹向上放入炖钵,铺上火腿片,香菇,加入调料、鸡   汤。2、钵内放入盛有高粱酒、丁香的小杯,加盖封严,蒸2小时后取出钵内小杯即成。

    编辑:黑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