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鸡扣松茸

    发布时间:2008-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山鸡200克,松茸200克,羊肚菌30克,高汤、蛋皮、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将松茸改刀成形,与羊肚菌一同放入碗中,加高汤,蒸制40分钟入味,扣入盘中,勾原汁芡。

      2、取山鸡肉治净,制成蓉,用蛋皮包起,卷成卷,蒸熟,切片,与制熟的竹笋头一同围于松茸边即成。

      创新说明

      以长白山山鸡为主料,配以长白山特产松茸、羊肚菌,具有滋补健身等功效。

      特点

      松茸滑嫩,营养丰富。

     

    编辑:黑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