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鱼

    发布时间:2008-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收拾好的鱼在两侧划上几刀,以便入味

    2、用盐、料酒、姜汁、蒜汁、白胡椒粉、色拉油抹在鱼身及内腔里腌制30分钟到一个小时

    3、烤盘中放一块锡纸,泡好的香菇码上

    4、腌制好的鱼刷上豉油鸡汁和蜂蜜拌的水,蒜片插到鱼身上(划开的口子里),蒜粒和葱段塞进鱼肚子里,然后洒上剁椒

    5、另撕一张锡纸将鱼包上

    6、烤箱预热到200度,上下火20-25分钟,就可以出炉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