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杂菇汤(图)

    发布时间:2008-04-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草菇、茶树菇、鸡腿菇、鲜冬菇,同平菇,每样几个。丝瓜一根,肉2两。

      将这些东西洗净切好,瘦肉加豉油、盐、糖、少许生粉同油腌一下,待用。分别将杂菇/丝瓜/瘦肉用姜起锅爆炒一下,然后加上水煮大概二十分钟,OK。

      装起之后,记得撒上胡椒粉,浓香好滋味啊!材料简单,如果没有丝瓜,可以用其他代替,自己喜欢就好。是不是很简单呢,呵呵,还可以多加了几粒枸杞,据说枸杞有明目、养肝、益血、抗衰老的功效。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