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菇珠瓜(图)

    发布时间:2008-07-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珠瓜1000克,湿香菇50克,肚肉500克,蒜头末50克。

        配料:味精5克,胡椒粉0.5克,麻油3克,淀粉10克,上汤300克,猪油500克(耗50克)。

        做法:1、先将珠瓜切去头尾,用竹签挖去瓜内的瓜籽,洗净放进锅里开水泡过,漂过冷水晾干。

        2、炒鼎上火,放进猪油,候油热时把珠瓜放进油里溜炸过沥干,再放在锅里,将肚肉盖上和入香菇、蒜头米、上汤、味料?30分钟取出放在砧板上,切成3厘米长的块砌进盘里,盘的一边布上香菇,用原汤加薄淀粉水勾芡淋上即成。

        特点:浓香烂滑,美味适口。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