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菇栗子大芥菜(图)

    发布时间:2008-07-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大芥菜1只(约重420克)、金菇130克、姜2片、栗子肉230克、甘笋花数片、蒜片1粒

      配料:素上汤约1.5杯、糖1茶匙、蚝油1/2茶匙、生粉水适量、盐1/4茶匙、生油1.5茶匙、麻油、胡椒粉

      做法:1、金菇切去尾端,洗净,沥干;大芥菜原只洗净,切成4大件,待用。

      2、栗子去衣,冲净,用适量清水烫至六、七成稔,留用。

      3、烧热油约2.5汤匙,爆香姜片和蒜片,放入大芥菜略炒,浇酒,注入调味料和栗子,煮滚后,改用文火焖至材料够酥稔、入味,先将栗子和大芥菜盛上碟,保暖。

      4、将金菇和甘笋花放入上项汁料内拌煮匀,用生粉水埋薄芡,扒上上项材料面,即成。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