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菇肉茸魔芋丝(图)

    发布时间:2008-08-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草菇、蘑菇各1/2杯,免治猪肉3两(120克),魔芋丝1盒,葱1条,蒜茸2茶匙。

      配料:腌料:生抽、水及油各1/2汤匙,糖1/4茶匙,麻油及胡椒粉少许,生粉1茶匙。

      芡汁料:水3/4杯,生抽1汤匙,蚝油3/2汤匙,糖1茶匙,麻油1/2茶匙,生粉2茶匙。

      做法:1、草菇及蘑菇洗净,隔净水分切开边;免治猪肉拌入腌10分钟,魔芋丝用水冲净沥干,葱切粒。

      2、烧热3汤匙油,先爆炒猪肉,加蒜茸兜炒数下,放下双菇及魔芋丝同炒,倒入芡汁煮滚,加入葱粒,离火装碟。

      备注:制作时间:20分钟份量:4-5人草菇及蘑菇可选用罐头货色,价钱便宜,没有季节性限制。也可用冬菇代替。菇类不含胆固醇,对身体有益。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