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菇香三文鱼美味滑溜溜(图)

    发布时间:2008-08-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夏日炎炎,胃口特别娇气,对着一堆肉真是连咬两下都懒,还是滑溜溜的肥美三文鱼最讨人喜欢,甘香润口,吃起来毫不费力又不用吐骨,老人、孩子吃都没难度,最重要的是做法简单够低脂!如果你要求高,那么建议你选阿拉斯加三文鱼,都是野生的,肉味特别浓,而且够干净。

      准备时间:15分钟

      烹饪时间:20分钟

      用料:鲜香菇100g,阿拉斯加三文鱼200g,鲜大虾80g,老姜20g,盐、料酒少许,黑胡椒粒、橄榄油适量。

      做法:

      1.新鲜香菇去蒂(香菇蒂留用)洗净,在表面切几刀备用。把剪下来的蒂剁碎,姜切末。

      2.阿拉斯加三文鱼解冻后剁细,和香菇蒂一起加盐、料酒、姜末搅拌均匀制成馅料,将其装入香菇的裙边里,压平固定备用。

      3.烤箱预热200℃,将填好肉的香菇面朝上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烤20分钟后出炉,再撒点黑胡椒粒即可。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