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人参炖花菇(图)

    发布时间:2008-08-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鲜人参1枝,花菇1两(约40克),素上汤3杯,姜1片。

        配料:调味料:盐1/2茶匙。

        做法:1、鲜人参洗净抹干,花菇去蒂,洗净,浸软。

        2、素上汤煮滚,注入炖盅内,放入全部材料,盖上,以纱纸封口,隔水炖两小时,加盐调味即成。

        备注:1、鲜人参隔水蒸熟,炖汤才会更出味。

        2、花菇用水浸软后,用少许盐、糖、绍酒略腌,隔水蒸五分钟,味道更香浓。

        3、把鲜人参、花菇用少许水浸着,放入微波炉以高火煮一分钟,即成炖汤。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