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肉片粉丝(图)

    发布时间:2008-08-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粉丝1两(约40克),木耳、银耳各1/4两(约10克),瘦猪肉4两(约160克),葱粒1汤匙,汤2杯。

        配料:腌肉料:生粉1/2茶匙,盐、糖各3/4茶匙,油1茶匙。调味料:盐适量,胡椒粉、麻油各少许。

        芡汁:生抽1茶匙,生粉3/2茶匙,清水2汤匙。

        做法:1、粉丝、木耳和银耳分别用清水浸透,洗净,木耳切粗条,银耳剪掉较硬的部分。

        2、瘦猪肉切片,加入腌肉料拌匀。

        3、干葱头去衣,切片。

        4、烧煮汤,下粉丝、木耳、银耳和调味料同煮熟,然后盛于碗内。

        5、烧热油,炮香干葱头,下瘦猪肉片炒熟,埋芡,浇在粉丝上,最后撒上葱粒便成。

        备注:嗜吃肉质嫩滑者,可先用信用梳打粉适量拌匀肉片一会儿,冲洗干净并吸干水分后,才加入腌肉料拌匀。

    编辑:皮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