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DIY:香菇XO酱蒸鸡翅

    发布时间:2009-07-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自从前两天的香菇烧鸡翅大获成功以后,偶的信心又增长了。冰箱里还剩了好些干香菇,既然大家都那么爱吃香菇,更爱吃鸡翅,干脆偶再DIY一道关于香菇和鸡翅的菜品吧。想起才在网上购买的XO酱还没派上用场,这次就用它吧~于是乎,香菇XO酱蒸鸡翅就这样诞生了哦。从此偶的美食集里又多了一道自制菜品。好了,废话少说,上菜了。

        鸡翅洗净,剁成两段,放入码料碗里,倒入生抽、豆豉、XO酱(偶就舀了两小勺,8~10克量),一点点料酒,腌制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香菇切片,铺在鸡翅上。上锅蒸1个小时20分钟。因为偶也是第一次尝试着做,为了让鸡翅滑腻,更进味,偶蒸的时间比较长。蒸好后,出锅,将碗内鸡翅和香菇翻到盘内即可~怎么样,简单方便还美味哦!晚饭时,家人都赞不绝口,要知道他们的嘴巴还是很挑剔的,不好吃绝对不会同情或者给面子的敷衍偶哦。(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X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