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佳减肥餐冬菇豆腐

    发布时间:2009-07-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夏天要比冬天更需要多进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弥补体的消耗,在对身体进行食补的同时,还要照顾照顾到身材!下面就推介一款即补身体又利于减肥的美食的做法。


        
        材料:南豆腐200克,水发冬菇75克,青豆100克

        制作方法:
        1、豆腐切方形,青豆煮熟,冬菇治净。
      
        2、豆腐下6成热油中,煎至两面金黄,加酱油、料酒、白糖、味精、鲜汤,用小火烧入味后勾芡?盘。3、锅留底油,下香菇、青豆煸炒、加料酒、味精、盐?鲜汤,入味后勾芡淋少许香油,放到豆腐中央即成。

    编辑:X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