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菜:北菇鹅掌

    发布时间:2009-08-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鹅脚10只,湿香菇50克,熟火腿15克,笋花30克,猪油500克(耗75克),上汤250克,精盐、湿淀粉、味精、芝麻油、胡椒粉各适量。   
     
        制作过程:  

       1、将鹅脚洗净,用开水烫熟,取出脱去骨、筋、爪,每只切成3块,下开水锅氽泡一下捞起,用冷清水漂凉待用。 

       2、烧热鼎倒入猪油,油温四、五成热时,将鹅脚下鼎熘炸2分钟,捞起。再把香菇去茎洗净,笋花切片后一起下鼎炒香,投进鹅脚,加入上汤,用中火焖约20分钟,投入味精、精盐、胡椒粉、芝麻油、湿淀粉勾芡,放入火腿片,起鼎装盘即成。(中华美食网) 

    编辑:X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