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衣牛肝菌配松茸高汤冰砂

    发布时间:2010-08-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食材:牛肝菌、素鸡肉浆、豆腐衣、面包糠、松茸、虫草花、玉米棒、平菇

        制作:1.牛肝菌解冻,切成末。拌入素鸡肉浆、面包糠,用搅拌机一起搅拌成泥;

        2..用豆腐衣包成长方块,放入盘中用保鲜膜包好,上笼蒸20分钟。

         3.出笼后,自然冷却(不要撕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待用。

         4.新鲜松茸,用小刀削去根蒂泥巴,清洗松茸身上泥土,然后切片。

         5.干虫草花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待用。

         6.玉米棒洗干净,切半圆块待用。

         7.平菇剪去根蒂,洗干净待用。

         8.取不锈钢盆放入平菇、玉米棒、虫草花、松茸加水上笼蒸1小时。

        9.出笼后,取出汤里所有原料,调味盐、蘑菇精。冷却后,放入冰箱中冷冻成冰块。从冰箱中取出,冻成冰块的松茸高汤,用粉碎机打成冰砂。

        10.取出冷藏在冰箱中步骤(2)的豆腐衣牛肝菌,切长斜刀块,放入玻璃香槟杯中,最后放入步骤(8)松茸高汤冰砂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