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栗子煲牛柳

    发布时间:2010-11-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主料:牛肉、栗子(去壳、皮)、洗净的茶树菇。

        辅料:蒜片、甜椒丝等。

        制作步骤:1.牛胸肉按纹理斜切成牛柳,用姜末拌匀上浆,待用。

        2.起油锅将牛肉滑油断生,取出滤油。

        3.另起油锅,下蒜片、甜椒丝爆香,然后放茶树菇和栗子进去翻炒,加酱油、砂糖,稍许蚝油,再加料酒和鲜汤少许,煮开后,放入牛柳,转小火盖上锅盖焖烧入味,然后转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特色:牛柳鲜嫩滑口,栗子被烧得粉粉甜甜的,很适合孩子的口味。

        营养点评:茶树菇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益。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