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青椒蟹味菇

    发布时间:2012-03-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红椒1只,青椒1只,玉米粒30g,猪里脊肉100g,蟹味菇60g,大蒜2瓣。
        配料:盐适量,水淀粉2小匙,食用油1大匙,料酒2小匙。
        做法
        1、红椒、青椒洗净去籽去蒂切片;里脊肉切片,加入水淀粉、盐、料酒腌制片刻,蟹味菇择洗干净,蒜切片备用。
        2、锅中倒入食用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蒜片爆香,随后放入里脊片炒制变色,随后放入红青椒、玉米粒、蟹味菇翻炒均匀,加入盐、水淀粉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