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菇烧冬瓜

    发布时间:2012-06-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海鲜菇150克,冬瓜250克,枸杞少许,姜片少许,生抽少许,盐少许,高汤少许,水淀粉适量。
    做法:
    1.锅内放少许油,爆香蒜片。
    2.下冬瓜厚片煸炒(冬瓜片不用切得太薄,否则不耐煮,影响外观和口感)。
    3.淋入生抽翻炒均匀。
    4.放入海鲜菇和枸杞。
    5.倒入少许高汤,盖上锅盖稍微焖煮片刻(因为冬瓜本身会出水,所以高汤不用加太多)。
    6.煮至冬瓜半透明状时,加入少许盐。
    7.最后淋少许水淀粉勾薄芡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