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蒸牛肝菌狮子头

    发布时间:2012-07-0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虫草花蒸牛肝菌狮子头

     

    食材
    牛肝菌
    虫草花
    冬瓜
    素鸡浆
    面包糠
    素高汤
    做法:
    1.冬瓜去籽后洗干净,刨皮,切成菱形块待用。
    2.虫草花浸泡,摘除根部杂质,洗干净,上笼蒸10分钟待用。
    3.冰鲜牛肝菌解冻,吸干水分剁碎,然后拌入素鸡浆、面包糠、蘑菇精捏合丸子,一个约有42克左右,上笼蒸12分钟。
    4.取一个白瓷深盘,放入菱形冬瓜块,放入步骤(3)的牛肝菌丸子,在丸子上面放入步骤(2)的虫草花。取一杯素高汤,调味好倒入盘中,上笼蒸15分钟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