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汤焖菇

    发布时间:2012-08-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金针菇100克、白灵菇200克、平菇100克、兰豆50克、干茶树菇(水发后)80克、木耳(水发后)5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姜粒(米状)15克,盐、糖、蚝油、老抽、绍酒、鱼汤、菜油各适量。
     
      做法:金针菇和平菇洗净备用;白灵菇洗净切薄片备用;兰豆去筋洗净,飞水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头和姜粒,放入白灵菇、金针菇、平菇、干茶树菇和木耳翻炒片刻,攒少许绍酒,下适量鱼汤和蚝油,慢火焖15分钟,最后加入兰豆,以盐、糖和老抽收汁即成。
     
      食用金针菇具有抵抗疲劳,抗菌消炎、清除重金属盐类物质、抗肿瘤的作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