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拌裙带菜

    发布时间:2012-09-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茶树菇裙带菜青红杭椒白芝麻姜末花椒油美极鲜味汁香油

      制作方法:

      (1) 买来的裙带菜,放入水中浸泡2~3小时。裙带菜洗净,切成粗的丝备用。

      (2) 茶树菇洗净,切成5公分长的段备用。

      (3) 青红杭椒切小圆圈,用少许油煸炒一下备用。

      (4) 白芝麻放入烤箱中?熟待用。

      (5) 净锅倒入水加热,水开之后把茶树菇放入汆,汆熟后捞出沥干水。然后把裙带菜放入焯水大约15秒钟左右捞出沥干水。

      (6) 取一个大碗把茶树菇、裙带菜、青红椒放入,调味放少许美极鲜味汁、少许盐、少许蘑菇精、姜末(或姜丝)、花椒油和香油拌匀,最后撒上?熟的白芝麻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