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炖银耳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网易


        虫草花和大枣都是非常养肝的食材,特别是虫草花,性质平和,不寒不燥,具有补肺、补肾和护肝养肝的功效,而且还具有平衡荷尔蒙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另外春天最好少吃酸性的食物,所以用虫草花和银耳、红枣一起炖成甜汤最适合不过了。
    原料:银耳1朵 虫草花1小把 枣10颗 调料冰糖适量
    做法:
        1、银耳提前两、三个小时泡发,并去掉老根、撕成小朵,虫草花用清水洗干净备用
        2、将小朵的银耳和虫草花放入炖锅、加入适量的清水,炖两个半小时;然后加入稍泡洗过的红枣继续炖四十分钟,加入冰糖后再炖十分钟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