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味道 茶树菇烧排骨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不知道茶树菇一般用来炖汤和烧腊肉还有没有其他做法。反正我只吃过这两种。冰箱有包排骨,想像干的茶树菇和笋干,干豇豆之类的一样,红烧味道应该不错,或者鲜美更甚。

        材料:
      排骨/温水泡发的茶树菇适量,蒜,姜适量,不吃辣的可以不加花椒料或者少加花椒粒,不加干辣椒。

        制法:
      1、锅内放油烧热将蒜姜炸香。考虑到家里人习惯的口味,还是加了些花椒料和干辣椒。
      2、再放适量煲仔酱炒开(李锦记的煲仔酱是好东西啊)后,放焯过水的排骨翻炒。
      3、掺水烧开转小火。这里的水是把茶树菇洗净后泡发的水。加料酒和少许糖生抽调好味。
      4、约四十分钟(视排骨块的大小)排骨基本熟后,放入茶树菇烧至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