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进入真菌养生时代

    发布时间:2013-07-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世界卫生组织按时间顺序和养生理论,将保健品的发展历程划为四个时代:
        第一代以氨基酸、维生素、葡萄糖、蜂王浆为代表的营养补充型健康食品,目的在于补充营养、改善体质,对疾病没有直接治疗效果,其副作用是容易造成营养过剩,长期积压对身体造成累赘。
        第二代保健品是强化型保健品。以补充铁、锌、钾、碘、钙等补类为主,单一进补却不能防止流失,对疾病没有直接治疗效果,其副作用是代替膳食中的自然吸收,容易使身体形成依赖,代谢造成紊乱。
        第三代保健品是机能型保健品。以深海鱼油、甲壳质等调节类为主,对身体的器官起到一定的修复调整作用,副作用是疗效相对单一,不能彻底改变体质。
        第四代保健品是因子型(DAN)食用菌。根植于中医养生理论,结合世界最新科研成果,以食药用真菌为主,通过真菌多糖的显效作用和中药的科学配伍,直接作用于人体的最小单位——细胞。修复衰残细胞,激活细胞动力,从根本上恢复人体器官和系统功能,扶正固本,无任何毒副作用。
        世界卫生组织将二十世纪称作蛋白质时代,而二十一世纪称作为真菌多糖养生时代,这是在1989年,欧洲最大的药物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一致提出的新论断。
        专家们肯定了二十世纪蛋白质在预防和治疗疾病的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但是同时指出,蛋白质本身并不具备任何的药理活性,需加入抗生素等物质才能对人体起效。而抗生素在起到消炎,杀菌,镇痛作用的同时,对人体的有益细胞造成了一定的损害,也杀死了人体的免疫细胞和球蛋白细胞。而真菌多糖不但具有广泛的药理活性,且在预防和治疗的过程当中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因此,医学专家一致宣布:二十一世纪是以真菌多糖为主体的世纪,它将全面替代二十世纪的蛋白质时代。而人们的生活的质量和身体健康也会因此成功地跨越一大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