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平菇可预防前列腺癌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平菇是大家平日里吃的最多的一种蘑菇,美国《公共图书馆·综合》期刊最新刊登澳大利亚一项新研究发现,这种亚洲蘑菇提取物可有效防止实验鼠前列腺癌。
         昆士兰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健康与创新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帕特里克·凌博士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从平菇中提取的多糖肽PSP可有效攻击实验鼠前列腺肿瘤干细胞,抑制肿瘤形成。
          研究人员表示,传统疗法只对某些肿瘤细胞起作用,有效抑制率为70%;而平菇提取物则可有针对性地打击肿瘤干细胞,遏制肿瘤形成或进一步发展,有效率几乎为100%。另外,平菇提取物新疗法没有任何副作用。
           研究人员表示,平时多吃平菇,对于前列腺癌也具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