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焖鸭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茶树菇50克,鸭腿两个,青椒一个,葱、姜、蒜,八角,花椒,酱油,盐,料酒
        做法:
        1、将茶树姑的根部切除,泡发,洗净。葱切葱花,姜切丝,蒜切片,青椒切块;
        2、鸭腿切块,放入开水里,加入适量料酒、姜片汆烫3分钟左右,捞起洗净淋干水分备用;
        3、炒锅加入适量油,放入姜丝、蒜片、葱、八角、花椒炒香;
        4、倒入鸭块大火爆炒出油;
        5、放入适量料酒,加入适量酱油调味上色;
        6、将茶树菇放入锅内煸炒;
        7、加入没过所有材料的清水,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炖至鸭肉酥烂;
        8、最后大火收汁,放青椒块和盐调味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