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树花在临床上抗肿瘤率达99.4%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野生灰树花各项抗肿瘤指标和功能都有良好表现,并从中提取的一种高效抗肿瘤物质,在临床上抗肿瘤率达99.4%。这一发现令人震惊,该物质被称为灰树花多糖。
        欧美、日本等许多国家对灰树花药理作用研究表明,灰树花提取物──灰树花多糖对于防治肿瘤、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肝病以及防止肥胖、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均有很好的作用,而在防治肿瘤方面的作用尤为突出。
        如今全球医学界已公认灰树花在抗肿瘤方面的六大独特优势:能杀伤肿瘤细胞但不损害正常组织细胞;能与化疗、放疗及维生素C的协同作战;能防止肿瘤细胞的转移,并预防和减轻手术后感染;能预防化学诱变;止痛效果明显,而且安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