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烧肉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 五花肉、茶树菇干、老姜、生抽、老抽、冰糖、料酒、八角。
        步骤:
        1、五花肉洗净切块(这次我是直接买的切好的肉),大锅水烧开放入五花肉焯一下捞出。
        2、茶树菇干去蒂洗干净,放冷水里泡发,老姜切片。
        3、锅里放少许油,加冰糖炒至颜色变深后加入肉块翻炒,肉块均匀上色。
        4、加料酒、老姜,八角,加开水,差不多没过肉的量。
        5、小火烧10分钟后,加入适量泡茶树菇的水,煮开。
        6、加入茶树菇,煮开。
        7、加入生抽和老抽,大火煮开后小火炖,直到汤汁浓稠,略加翻炒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