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树花烧排骨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灰树花、排骨、生抽、料酒、冰糖、葱、姜、大料、鸡精
        做法:
        1.将排骨用清水洗净,下锅焯至表面变色,捞出沥干水分备用,灰树花用温水泡发,洗净表面泥沙,水备用;
        2.焯好的排骨下油锅,加入4-5粒冰糖,用中火炒至冰糖融化;
        3.倒入1勺料酒、3-4勺生抽、葱姜段儿、大料,加入适量水没过排骨,用大火烧开;
        4.烧开后,转乘中火炖约5分钟,放入泡好的灰树花,再倒入泡灰树花的水,用中火炖制约10分钟,或者汤汁收浓即可,出锅前加入1勺鸡精提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