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树花D组分抗癌有奇效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作为日本的百年宫廷贡品、生长于深山老林的野生菌王灰树花,其子实体内的灰树花D组分,各项指标和功能都超出了其他产品,抗癌效果优良。
        灰树花D组分具有增强免疫功能、抑制肿瘤、抗病毒、稳定血压、降低血糖、改善脂肪代谢等广泛的药理作用。目前,真菌抗癌灰树花D组分,已经广泛应用于日本及欧美临床,对多种癌症有奇特的疗效,因其高效,广谱,使用简单等,其成为了肿瘤治疗领域里的一线用药。
        日本神户药科大学教授---难波宏彰教授认为,灰树花D组分能增强体内NK细胞杀死肿瘤的功能,并促使体内其他免疫细胞制造一种能对抗癌症及病毒的蛋白质。和化疗比较,麦特消灰树花D组分抑制肿瘤生长的作用更强(大约80%比45%)。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