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的4大功效

    发布时间:2014-12-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降脂降胆固醇
        平菇的热量极低,并且可以促进人们的新陈代谢,因此可以说是一种减肥食品。一般想减肥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另外,孩子吃平菇也可以预防肥胖病,远离三高疾病,变得更加健康。
        2.提高免疫力
        平菇中含有大量的菌类多糖体,以及抗癌硒元素,因此,父母可以经常给孩子做些平菇类的食物,例如平菇瘦肉汤,菌菇汤等等,这些能帮助孩子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让他们更加的健康。幼儿的免疫系统较弱,正是需要大力改善的阶段,因此,父母可以考虑给孩子吃平菇,让他们远离疾病,远离细菌感染。
        3.追风散热,舒筋活络
        平菇可以清热解毒,舒络筋骨,人们经常吃平菇可以避免腰腿疼痛,手足麻木等病症。父母经常让孩子食用的话,也可以帮助孩子促进骨骼生长,另外,还能去热解火,让他们更加健康。
        4.提高记忆力
        对于孩子而言,聪明可爱是父母所乐见的。平菇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其中的赖氨酸具有提高记忆力的作用。因此,爸爸妈妈喂孩子吃平菇可以增强记忆力,促进大脑发育,提高宝宝的智商哦。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