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自然的冬虫夏草

    发布时间:2015-11-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时下说到养生,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些名贵中草药滋补,人参、鹿茸、冬虫夏草等,其中冬虫夏草是我们常听说的一种滋补品。
       冬虫夏草是一种药材名,它的外形特别奇特,冬天是虫子,夏天却是草。青海省的冬虫夏草主要产地在玉树、果洛、黄南、海南、海北等州,其中玉树地区的虫草生长在平均海拔 4000米左右的高山或草地上,色泽褐黄、肉质肥厚、菌座短而粗壮,生理特性强、药用价值高,以质量在青海虫草中著称,在海内外均享有盛誉。与传统的干虫草比较起来,新鲜虫草含有微量水分,其中的多种氨基酸、虫草酸、虫草素、腺苷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得以大量保存。干制后的虫草营养成份存留水平仅刚挖掘出来的新鲜虫草的1/3左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