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烧肉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五花肉,茶树菇干
        调料:油,姜,生抽,老抽,冰糖,绍酒,八角
        做法:
        1.五花肉洗净切块,大锅水烧开放入五花肉焯一下捞出。这样可以去除一些肉里的血沫和腥味。干茶树菇去蒂洗净,在冷水里泡发;
        2.锅里放少油,加糖炒至颜色变深后加入肉块翻炒至肉块都均匀得变成了褐色;
        3.加入料酒,姜,八角和没过肉的开水,小火炖烧20分钟后加入茶树菇再烧1个小时,这时加入生抽和老抽,大火将汤汁收浓,起锅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