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营养丰富

    发布时间:2015-12-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平菇:平菇营养丰富,其中包括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各种维生素,牛磺酸、菌糖、甘露醇糖,蛋白多糖体等。具有改善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常食平菇能增强机体免疫能力。
       功效:
       1)抑制肿瘤细胞
       平菇所含有的抗肿瘤细胞的多糖体对肿瘤细胞有很强的抑制作用,而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作用。
       2)降血脂
       平菇中所含的木质素和亚油酸有很好的降血脂的作用。
       3)降血压
       平菇中的解朊酶、酪氨酸酶具有降血压的功能。
       (平菇是低脂、低盐、高蛋白的食物。对高血压及动脉硬化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功效。)
       4)控制体重
       平菇是高纤维食物,还含有丰富的酶,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小提示:平菇真的是个宝,不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各种微量元素,还具有改善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大家可以在饮食中常食,但痛风患者需注意一定要少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