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菇牛肉丸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一、用料:
    1、主料:牛肉
    2、辅料:香菇、双孢菇、洋葱、青红椒、高汤、鸡蛋、葱姜、水淀粉、盐、鸡精、五香粉、料酒、味极鲜
    二、做法:
    1、准备材料
    2、剁碎的牛肉馅中加入葱姜水,搅匀去腥
    3、打入鸡蛋搅匀
    4、洋葱、香菇和双孢菇剁碎末搅入肉馅
    5、搅好的馅中加五香粉、鸡精、料酒、味极鲜、盐搅拌均匀
    6、加入适量水淀粉,将馅搅打至有弹性,制丸
    三、特色:
    这道菜品的特色是将牛肉的香味和香菇、双孢菇的菇香味融合在了一起,更好的锁住了牛肉和蘑菇的营养,鲜嫩可口,荤素搭配得当,十分诱人。(来源:美食天下)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