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口蘑烧豆腐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豆腐 茶树菇 口蘑 青椒 红椒 蚝油 盐 姜片 清水。 
      做法:
      1.豆腐切片,青红椒切菱形片,口蘑洗净切片,茶树菇洗净备用 
      2.锅中倒油烧热,先爆香姜片,再放入豆腐片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把豆腐稍微推到锅边,接着放入茶树菇、口蘑炒香后,再与豆腐一起拌炒均匀
      3.加入蚝油及适量水,一起炒匀后用小火慢慢烧至入味,大约5分钟,再放入少许盐调味,最后放入青红椒片拌炒几下就可以盛出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