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肚菌炖排骨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羊肚菌 排骨 冰糖 姜 蒜 葱白 老抽 生抽 蚝油
    做法:  
    1、将干的羊肚菌浸泡在约45度的清水里30分钟,然后捞起轻轻挤出水分,原汤放一边沉淀,另取适量清水,倒入泡好的羊肚菌快速的一便打圈清洗,反复2-3次,捞出羊肚菌备用;
    2、原汤倒出最上面的部分,碗底黑色淤泥部分丢弃;
    3、然后再沉淀1次,最后保留完全无杂质的原汤;
    4、排骨飞水洗净,锅里加入少量油,放入处理好的排骨煸炒,同时放入姜片大蒜葱段冰糖炒出香味,加入适量老抽、生抽、一点蚝油翻炒均匀,接着倒入处理好的羊肚菌翻炒均匀;
    5、倒入沉淀好的原汤大火煮开,小火慢炖40-45分钟;
    6、炖至排骨酥烂脱骨时,转大火收干汤汁,撒葱花即可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