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汤汁浸羊肚菌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米汤汁、西洋菜、西洋菜、虫草花、枸杞子、盐
      做法:
      1.西洋菜洗干净,切段待用;
      2.干羊肚菌浸泡,清洗干净,用少许素高汤上笼蒸熟;
      3.虫草花浸泡,清洗干净,上笼蒸熟;
      4.枸杞子用少热开水浸泡;
      5.用泰国香米饭和素高汤,放入高速粉碎机中,粉碎成米汤汁;
      6.起锅,锅中倒入水,将水煮开加少许盐;
      7.放入洗干净的西洋菜焯水10秒左右,倒出沥干水,整齐摆放在盘中;
      8.另起锅,锅中倒入步骤5的米汤汁,放入步骤3虫草花,大火烧开调小火慢慢熬煮,待米汤汁金黄色,调味用少许海盐足够了,淋在西洋菜周围
      9.在西洋菜旁边放入步骤2的羊肚菌,西洋菜顶部放几粒步骤4的枸杞子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