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煎蛋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一两黑松露、三枚鸡蛋、盐一勺、鸡粉一勺
      做法:
      1、将黑松露用清水稍微冲一下,迅速拿离,用细毛小刷轻轻刷去黑松露上或有的污物;
      2、切成薄片,放入搅匀的鸡蛋内略搅拌,然后将其放入冰箱冷藏室。建议至少放置4小时以上,让松露的味道充分进入鸡蛋液中;
      3、将黑松露蛋液从冰箱拿出放置10分钟,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粉,搅拌均匀;
      4、炒锅上火烧热,倒入植物油,油温7成热时,将黑松露蛋液倒入炒锅,用手微转炒锅,使蛋液呈圆形。
      5、蛋液底面凝固后,将其迅速翻面,将鸡蛋煎成两面金黄的圆形。
      6、用锅铲切成八个角,装盘上桌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