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椒素炒杏鲍菇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青椒、红椒、杏鲍菇、大蒜子、油、盐、生抽、老抽
      做法:
      1.将青椒、红椒、杏鲍菇切成细条状,切条状比较好入味,将大蒜瓣轻拍去皮,切丁;
      2.在热锅中加入一些食用油(先把锅烧热再倒油,避免营养损失和产生不好的物质);
      3.待油热时,加入切好的大蒜丁爆香;
      4.大蒜炒出香味后加入切好的青椒丝和红椒丝翻炒,加入少许盐让青红椒先入一点味;
      5.青椒和红椒炒半分钟左右,加入杏鲍菇,大火翻炒;
      6.然后加入生抽调味和少许老抽调色;
      7.待青红椒和杏鲍菇都断生之后即可出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