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菌四大菌王

    发布时间:2016-12-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羊肚菌:
      羊肚菌居四大珍菌之首,每百克干样钾、磷含量是冬虫夏草的7倍和4倍,锌的含量是香菇的4.3倍、猴头的4倍;铁的含量是香菇的31倍、猴头的12倍。
      松茸菌:
      松茸菌被视为食用菌中的珍宝,被称为“菌中之王”、“蘑菇之王”,素有“海里的鲱鱼籽,陆地上的松茸”之美誉。富含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维生素B1、B2、维生素PP等元素,具有强精补肾,健脑益智和抗癌的作用
      牛肝菌:
      美味牛肝菌是世界性著名食用菌,是珍稀菌类,香味独特、营养丰富。中医认为牛肝菌可以祛风散寒、舒筋活络,对贫血、体虚、头晕、耳鸣有极高的食疗功效。
      黑虎掌菌:
      黑虎掌菌被视为名贵山珍,为历朝历代宫廷喜爱的贡品之一。据分析测定,含17种氨基酸,其中有占总量41.46%的7种为人体必需氨基酸,以及11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