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可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是年老体弱、病后体弱、产后体虚者的调补药食佳品。 
      2.可直接抑制、杀伤肿瘤细胞。可以有效提高癌症患者的细胞免疫力,还能起到防治癌症的效果。
      3.延缓衰老。坚持每天服用,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达到延年益寿、永葆青春的效果;老年人坚持每天吃,可以使老年斑逐渐消失,效果明显。
      4.提高细胞能量、抗疲劳。可治疗畏寒、手脚冰凉、疲倦无力、精神倦怠、健忘、失眠等病。男性吃虫草可以改善皮肤状态、缓解压力、饱满精神,让精力更加充沛,对抽烟者去除烟燥和熬夜者恢复精力也有显著疗效。
      5.可治疗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及动脉粥样硬化等病。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三高人群。
      6.对肾炎、肾衰竭、药物和缺血造成的肾损伤均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7.增强骨髓造血功能,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贫血人群。(来源:河南日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