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挺拔丰满又要新鲜有料,原来你是这样的冬虫夏草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人们说,冬虫夏草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它们的调理价值如黄金一样珍贵,所以冬虫夏草被誉为“软黄金”。人们珍惜冬虫夏草,想要从它们身上吸取到更多的营养价值。其实,冬虫夏草自己也想要保留更高的营养成分,只是……
      想要高营养,保持新鲜很重要
      “宁要虫草一把,不要金玉满堂”,冬虫夏草之所以能与人参、鹿茸列于同等地位,有赖于其体内的1000多种活性营养成分,如虫草素、虫草多糖、虫草酸、超氧化物岐化酶、抗菌活性物质、生物碱、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们通常采用干制的方法保存冬虫夏草,但是干制过程会让冬虫夏草活性营养成分有不同程度的流失,高温炖煮再次流失一部分,所以人体能够吸收到的营养成分其实并不多。
      人们追求的是高营养的冬虫夏草,冬虫夏草也想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想要高营养,保持新鲜很重要。追求可以很美好,但是否可以实现呢?东阳光鲜草团队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东阳光鲜草实现了全年供鲜,满足了人们对冬虫夏草新鲜和高营养的诉求。
      这样的冬虫夏草,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冬虫夏草珍贵的营养成分被人体吸收后,它们会成为免疫细胞分裂和分泌抗体的所需成分,促进细胞分裂,促进抗体分泌,帮助增强免疫力;它们也会给吞噬细胞提供必要成分,增强吞噬能力,迅速清除病菌。它们不仅是免疫系统的“神助攻”,还是“刹车器”,如果身体免疫力过强,发生了免疫炎症,它们会作用于机体免疫反应过程,抑制免疫反应,呵护被自身免疫病伤害的组织。
      人体细胞面对复杂的环境,每天都有可能出现突变的细胞,机体免疫力正常的人可以及时地清除这些突变细胞,而免疫力低下则可能生病甚至致癌。冬虫夏草活性成分遇上这些突变细胞后,会抑制细胞的“大脑”——核酸,突变细胞没有了“大脑”的调配, 不能增殖,生长被抑制,只能等待被吞噬细胞吞噬。如果突变细胞侥幸逃脱,最终也会被增强的免疫系统所消灭。
      以上只是冬虫夏草贡献的冰山一角,新鲜高营养的东阳光鲜草,正在调理养生方面给人们做出更多的贡献……(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