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海鲜炖饭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意大利米200克、大虾3只、带子100克、洋葱或红葱头1/2个(刴碎)、蒜头3瓣(刴碎)、帕马森芝士碎100克、牛肝菌10克、热水500毫升、白酒120毫升、鸡汤1升、小茴香籽1汤匙(压碎)、牛油2汤匙、橄榄油3汤匙、香菜片1茶匙。
      做法:
      1、把蒜头切片;
      2、把洋葱切成小粒;
      3、用500毫升热水浸泡牛肝菌20-30分钟,把水留着;
      4、把鸡汤及牛肝菌水倒进汤锅内混和,慢慢煮热;
      5、中高火烧热长柄浅锅,下油,把虾及带子煎至金黄色,上碟放在一旁备用;
      6、中火烧热的浅锅,下牛油,炒香蒜头及洋葱;
      7、加入意大利米混和,淋上白酒,加入牛肝菌拌匀;
      8、慢慢把鸡汤倒进饭中,确保鸡汤没过饭表面,然后将火调至低火。当鸡汤被饭吸收后,再加入鸡汤;
      9、当饭接近理想的质感时,加入小茴香籽及把海鲜放回锅,搅拌约3分钟直至一半鸡汤被吸收;
      10、当意大利饭煮至软,加入芝士持续搅动至鸡汤完全被吸收;
      11、把锅拿离火炉,将意大利饭倒在碟上,然后放上海鲜, 洒上香菜片,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