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菌菇浓汤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新鲜香菇1朵、杏包菇2朵、小洋菇5-8朵、盐1/2匙、红椒粉1/2匙、松露酱1/2匙、奶油1大匙、鲜奶油1.5杯、水或鲜奶2杯
      做法:
      1、准备好奶油、鲜奶油、水或牛奶、松露酱、盐、红椒粉;
      2、将所有蘑菇洗干净,切片;
      3、热锅放入奶油,奶油融化后,将所有蘑菇放入锅中拌炒至焦黄;
      4、加入少许水,几秒后即可起锅。倒入果汁机或调理机内打成泥状;将打成泥状的菇类放入锅中,加入鲜奶油和水(或者牛奶)鲜奶油的比例应根据各人口感自行调整;
      5、加入一小匙松露酱,加入盐调味,稍滚一下即可起锅;
      6、倒入杯中,可以在上面打层薄薄的奶泡,撒上少许红椒粉就完成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