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青笋炒肉片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春天适当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青笋,也叫莴笋,是春季时令蔬菜,含有大量植物纤维素,能促进肠壁蠕动,促进消化;平菇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蛋白质含量是鸡蛋的两倍。
      材料:
      平菇60g、青笋60g、肉片150g、葱段5g、姜片5g、盐1/4匙、干淀粉1/4匙、胡椒粉1/4匙、生抽1汤匙、料酒2汤匙、鸡蛋1个
      做法:
      1、腌制肉片:盐(1/4茶匙)、干淀粉(1/4茶匙)、胡椒粉(1/4茶匙)、料酒(2汤匙)、半个蛋清调入肉片中,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2、平菇摘去根部的杂质,洗净后撕成小长条;
      3、青笋用刀削去外皮,切菱形片;
      4、锅内热油,5成热时,下入已经腌制入味的肉片快速滑炒,将葱姜片也一起放进锅里,一起炒。倒入一匙生抽,快炒几下;
      5、倒入青笋片和平菇,快炒,加半匙盐,翻炒匀;装盘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