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的3种美容用法:抗老又祛斑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方法一:面膜法
      把银耳掰碎,放入清水中浸泡洗净,然后放入锅中焖煮,等银耳到了浓稠的状态时,倒入容器中密封冷藏,过了一段时间后取出敷在脸上,就能达到护肤养颜的效果了。还可以在煮开的银耳汤中加入一些冰糖和枸杞,冷却后当做眼膜来使用,温和滋润眼部肌肤,保湿功效显着。
      方法二:银耳萃取液
      像方法一那样把银耳煮熟后,把银耳渣都过滤掉,只留下纯粹的液体,然后放入容器中冷藏,每天拿出来当做保湿精华用,能够有效滋养肌肤。
      方法三:银耳化妆水
      把银耳熬成浓汁,然后取洗净的柚子皮榨汁,将没有银耳渣的银耳汤与柚子皮的汁混合在一起,装入玻璃瓶中放入冰箱冷藏,取出后每日当做化妆水来拍在脸上,可以有效收缩毛孔。(来源:昕薇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