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蘑菇鸡翅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菜名有“三杯”,是因烹调鸡块时,加入一杯酱油、一杯食油和一杯米酒,不放汤水,直接将鸡块慢火炖制而成,成菜起锅后香味浓郁,诱得人食欲大增。
      材料:
      鸡翅、蘑菇、色拉油一杯、酱油一杯、米酒一杯、姜、八角、大蒜
      做法:
      1、鸡翅洗净用竹签插小孔,便于入味;蘑菇洗净备用;
      2、准备好大蒜,生姜,八角2个;
      3、热锅下一杯油爆香姜片,大料,大蒜;
      4、把鸡翅倒入,翻炒一会儿;
      5、加入小半杯生抽和老抽混合的酱油、一小杯米酒,大火继续翻炒,盖上锅盖,转小火焖3—5分钟。
      6、加入蘑菇翻炒均匀,最后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